南阳市“筑梦未来 爱心助学”捐助仪式成功举行
2023-08-26 11:0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25日上午,由市妇联主办,市文化艺术学校、市文化馆、市晨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南阳市“筑梦未来 爱心助学”捐助仪式成功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浩,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永国,市委副秘书长刘鹏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喜雨出席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丽君,市文化艺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景群,市文化馆副馆长于森,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爱心组织、爱心企业代表,市“十佳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受助大学生代表,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分管副主席,市直妇委会主任共160余人参加活动。
  
  
  金浩希望受助学生能够胸怀梦想,更加自信自强,以书为伴,更加勤奋学习,心有暖阳,更加懂得感恩,用聪明才智回馈家乡,以实际行动报答乡情。希望社会各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踊跃参与、奉献爱心,为更多困难学子送上关爱、带来希望。希望各级各部门带着真情、履职尽责,把公益助学活动办实、办好、办出彩。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落实资助政策,创新助学方式,大力宣传社会各界捐资助学的慈善义举,营造全社会热心公益、筑梦未来、爱心助学的浓厚氛围。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动员引导各类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投身公益助学事业,带动全社会关心爱护困难学子成长,让更多孩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仪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丽君接受了爱心企业捐赠。与会领导向爱心企业授了奖牌,向受助大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春蕾计划”项目团队负责人、爱心企业、受助大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此次助学活动依托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项目实施,在南阳市广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阳红都时代广场、河南泽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南阳杜尔气体装备有限公司、南阳岚庭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奥博国际家居建材物流港、卧龙区多彩建材商行、南阳市派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南阳水木源画室、南阳津海永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扬建设有限公司、南阳中泰和砚科技有限公司、南阳市金川汇环境艺术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筹集资金52万元,资助困境女大学生130名。
  
  
  
       仪式开始前,南阳文化艺术学校的师生现场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灯火里的中国》和《爱的奉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2年度南阳市妇女联合会部门决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