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妇联开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22 15:05:11 来源:

家庭的生活依托都不可替代,家庭的社会功能都不可替代,家庭的文明作用都不可替代。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绝大多数人都生活在家庭之中。我们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抓住“春节”万家团圆的重要时间节点,大力宣传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全国妇联家儿部制作、修改、完善了3部弘扬优良家风家教的公益广告宣传片,于1月中旬—2月中旬通过电视、报刊、网络及新媒体,集中开展社会宣传。
南阳市妇联积极响应中央、省妇联号召,要求各县市区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和媒体,在春运期间上下联动、同步集中宣传播放,形成强有力的家庭文明宣传声势。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