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 寒假暖冬”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01-22 15:09:53 来源:

春节将至,市妇联联合市人保财险公司、新野县政协、县总工会、县妇联及爱心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深入新野县溧河铺镇江黄集村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暖冬”送温暖活动,为留守、困境儿童送去一片爱心,为贫困群众送上一份温暖。市妇联副主席乔凌、市人保财险公司副总经理安身东,新野县政协副主席丁文豪、办公室主任王伟亮、县妇联主席张平岚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为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约1万元的保暖及学习用品,为贫困群众发放价值约2万元的生活用品。活动中,大家为孩子们一一围上围巾、戴上手套、送上学习用品,收到的新年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乔凌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孩子的健康成长需要社会的广泛关注,留守、困境儿童更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希望有更多的人士和企业加入到爱心帮扶队伍中来,帮助留守、困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市妇联高度重视儿童关爱工作,把关注弱势儿童群体的生存、保护工作作为履行职责、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来做,相继组织开展了“代理妈妈”、春蕾计划、恒爱行动、金秋助学等活动,广大爱心人士与贫困儿童少年结对帮扶,使贫困儿童充分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浓浓亲情和无限关爱。
随后,乔凌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询问了解他们家庭生活、老人身体、年货准备等情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用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