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妇联开展迎“七一”“学思想、强党性、建新功”诵读大会
2023-06-30 10:2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女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领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女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领袖家国情怀,凝聚巾帼奋进力量。6月29日下午,南阳市妇联开展了迎“七一”“学思想、强党性、建新功”诵读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刘永国出席大会并致辞。
  
  
  出席活动的领导还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峰,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市文明办副主任马蔼玲,市委第七巡察组副组长郭首宏,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林,市直工委委员王皓,市妇联领导班子。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新领域妇女组织、先进女性代表等120余人参加。
  
  
  
  刘永国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念,在感悟新思想中展现巾帼志向。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在妇联系统落地见效。二是要团结奋斗,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巾帼作为。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领域的独特作用,在奋进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三是要积极作为,在弘扬新风尚中展现巾帼力量。要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绘就家和万事兴的幸福图景。
  
  本次活动以诵读分享的形式开展,组织全市妇联系统集中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和《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共学新思想、共叙家国情、共谋新发展。
  
  
  南阳市妇联创作并朗诵《被一本书感动着》。
  
  
  南阳广播电视台雨晨读书工作室为大家隆重推介《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南阳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广播总监贾恩方诵读河南篇《每家的日子都像芝麻开花—节节高》。
  
  
  张仲景博物馆副馆长杨磊为大家分享《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
  
  
  市人社局青年代表创作并分享《好书悟情怀 习语润南阳》。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姜营小学妇联为大家诵读福建篇《您提出的“三个如何”在我们这里落地生根了》。
  
  
  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为大家诵读分享甘肃篇《现在的日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幸福》吉林篇《当红太阳照边疆又响起》。
  
  
  市教育局妇委会为大家诵读分享《家风的力量》。
  
  
  东方爱婴教育集团妇联及孩子们诵读《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节选6小段。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节选。
  
  伴随着一篇篇感人至深的诵读,迎“七一”“学思想、强党性、建新功”诵读大会圆满结束。通过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诵读《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汲取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下一步,南阳市妇联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吹响“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冲锋号: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锚定目标争一流,敢为善为求突破,全力做好服务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阳市妇联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反思座谈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