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良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南阳市“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万家”家风家教主题宣讲走进社
2022-09-29 10:4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涵养新时代党员干部优良家风,9月28日上午,南阳市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万家家风家教主题宣讲活动在社旗县举行。社旗县妇联、各乡镇(街道)纪委副书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涵养新时代党员干部优良家风,9月28日上午,南阳市“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万家”家风家教主题宣讲活动在社旗县举行。社旗县妇联、各乡镇(街道)纪委副书记、妇联专职副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等6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邀请南阳市廉洁教育讲师团成员、唐河县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存杰授课。王存杰以《从优良家风中汲取廉洁养分》为题目,从准确把握《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主要特点和创新举措、深刻领悟“廉政文化”到“廉洁文化”的变化、家风败坏的典型案例、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涵养廉洁文化等四个方面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参会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带领家人坚决守好清廉底色。

      “我们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持续倡导全县干部群众大力弘扬廉洁家风家教,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社旗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霞在会后表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传承红色家风 共建清廉家庭——南阳市“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万家”家风家教主题宣讲走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