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南阳市妇联“春蕾计划”募捐活动圆满收官
2023-09-11 09:1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初心如玉,公益如歌。2023年99公益日南阳市妇联“春蕾计划”募捐活动圆满收官。活动期间,各地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率先示范,各级妇联凝心聚力、精心组织,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您们用一份份爱心,一次次行动,汇聚起关爱儿童、托举希望的磅礴力量,为我市“春蕾计划”顺利实施注入了强大生机和活力。  
  
  在南阳市妇联的组织号召下,本次活动募集社会公众筹款175.82万元,获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配捐60.34万元,腾讯配捐15.89万元,总资金达252.05万元。全市共组建线上爱心团队2078个,开展高校线下义卖活动5场,带动社会各界11.68万人次捐赠。
  
  在此,南阳市妇联向所有参与捐赠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此次募集资金全部自动汇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账户,按照“谁募捐谁使用”的原则,由我市各募捐团队依据资助条件申报资助对象,由“春蕾计划”项目南阳执行团队负责复核和向上申请助学金发放工作,南阳市妇联将全程做好监督实施。
  
  公益永无止境,爱心永不落幕。在传递爱与善的道路上,我们将不断前行,也热切期盼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将您们的爱心善举薪火相传,为广大儿童健康成长、逐梦未来撑起一片美好的蓝天。
  
  
致敬,感谢,每一位做公益的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守望相助 与爱同行——来自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项目的感谢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