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专报:春节无休保畅通 便捷服务惠民生
时间:2024-02-19 15:40:00 来源:南阳12345 点击:
 
   2024年春节期间,南阳市12345热线坚持过年“不打烊”、24小时在线守候,用温馨服务陪伴市民过新年。2月10日至2月17日,市12345热线共计受理市民诉求17985件,其中市12345热线直接解答办理12475件,交由承办单位办理5420件,通过“接诉即办”紧急联动微信群联动处理284件,为市民解决了拖欠工资、供暖不达标、烟花爆竹燃放、停水停电、交通堵塞及事故处理、提前开学等民生问题,确保广大市民安心、暖心、舒心过春节。
  
  为保障春节期间市民咨询诉求渠道畅通,全力解决好市民反映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市12345热线中心及早部署、统筹安排,一是优化排班调度,设置春节假期临时机动分组及机动班组长,加强话务人员值守,科学配备人工坐席,保障企业群众来电诉求全线接听、全量受理;二是强化热点处理,针对市民诉求关注的热点问题,分类设置人社、供暖、交通、应急等专席,制定专题解决方案,第一时间解决市民诉求,提高办理效率;三是高效温馨服务,话务员们春节期间对来电市民做到热情问候,对市民建议、求助、投诉类电话精准记录、快速受理,对有不满、抱怨等情绪的市民耐心倾听、积极安抚,让市民感受到热线暖心服务。
  
  小热线温暖大民生。新的一年,南阳市12345热线将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决心,积极践行把来电当家电、把家电当家事、把家事高效办服务理念,让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有人办、马上办、能办好,用实际行动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