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24-01-24 09:57:00 来源:
 
  1月23日,河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闭幕。

 

省委副书记孙梅君出席闭幕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平、省政协副主席戴柏华、省军区少将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曾海清和省级老同志吴全智出席。

 

会议宣布了河南省妇女联合会第十四届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通过了《关于河南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省妇联负责同志在大会总结讲话中表示,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把大会的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