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和2020年第二批全国最美家庭名单公示
时间:2020-09-07 10:21:00 来源:
根据河南省妇联《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和2020年第二批全国最美家庭寻找揭晓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各县市区妇联、市直各单位妇委会推选,经市妇联综合评审,拟推荐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3户,家庭工作先进集体1个,2020年第二批全国最美家庭4户,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家庭和先进集体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或电子邮件等形式,于2020年9月11日前向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0年9月7日--11日
  电话:62298698
  邮箱:nysfletb@126.com
  通信地址:南阳市民服务中心6号楼5楼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
一、拟推荐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
程武超  秦常山  张文祥
二、拟推荐家庭工作先进集体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三、拟推荐2020年第二批全国最美家庭
王春梅  王学信  闫旭升  陈淑娟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