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妇联疫情防控心理援助倡议书
时间:2020-04-29 10:57:14 来源:

致全县人民的倡议书!争做先锋宣传员!

一、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心理战疫”防控阻击战

唐河县妇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心系妇女儿童,坚信好心态可以增强免疫力和群体战斗力,为妇女儿童的心理健康重建信心,构建和谐唐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心理阻击战,在全县范围内呼吁:健康心态是预防新型肺炎的“心理口罩”,提醒大家在戴口罩、勤洗手的同时,必须做好社会心理防线;唐河妇联于2月13日迅速成立了以冯振静、仝栋、李向梅、李金梅为首的公益在线心理援精英团,联合中国心理学会“安心行动”河南心理援助精英团这支国家专业心理团队,在全县范围发起应对疫情防控公益在线心理援助工作,彰显唐河妇联在疫情期间的巾帼力量的独特作用。

二、开展心理援助方式

唐河县妇联公益在线心理援助精英团在中国心理学会“安心行动”河南心理援助精英团的协助下,通过远程网络,电话、微话(微信)等方式,为唐河县妇女儿童、青少年等大众群体提供免费在线心理援助服务。

三、做好宣传解读工作,确保需要帮助的人能看到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妇联、县直单位妇委会,要从服务妇女儿童、服务家庭出发,积极作好宣传工作,让有心理援助需求的妇女儿童和青少年群体了解、知晓免费在线心理援助服务渠道,切实当好娘家人,让妇联在您身边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工作实际。

唐河县妇联公益在线心理援助精英团在中国心理学会“安心行动”河南心理援助精英团队的协助下,为疫情困扰者提供规范、高效、严谨、科学的免费在线心理援助。

我们心理援助精英团队的每一位老师将秉承赤子之心,用生命陪伴生命!用生命呵护生命!守护好您的心灵花园!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