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城关镇召开第三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2 15:08:34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桐柏县城关镇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着力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文明个人、诚信商户等先进典型模范。1月19日下午,桐柏县城关镇组织召开第三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妇联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全镇班子成员、社区支书、机关中层、受表彰对象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经过广泛宣传发动、筛选把关、社会公示、综合评定等严谨有序地评选,城关镇党委、政府对黎凤霞等8户家庭、夏新峰等49名个人、桐柏县淮源灯饰电器行等4家商户分别授予城关镇第三届文明家庭、道德模范、最美医生、好婆婆、好媳妇、最美教师、美德少年、诚信商户荣誉称号。
通过表彰先进,充分展示了全镇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展现居民群众、广大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大力弘扬了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各社区、各单位将以本届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开展文明家庭和文明个人宣传学习活动,营造弘扬传播新时代文明新风的浓厚氛围,引领社会各界争当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构建和谐平安幸福桐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