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一起读书吧!村妇女之家有了巾帼爱心书屋
时间:2020-01-14 10:37:51 来源:

寒冬时节,卧龙区王村乡罗冢村妇女之家却暖意融融,村里妇女姐妹聚集在这里,共享“美味”的书籍“大餐”。这大餐是由卧龙区妇联的牵线搭桥,南阳市图书馆为罗冢村妇女之家“巾帼书香园”输送图书,共建巾帼爱心书屋。首批共计三百多册书籍内容涉及女性乐于阅读的文学历史、哲学政治、家庭教育、心理健康、医药保健、农业技术、养生饮食等,为村里的姐妹们送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据悉,罗冢村妇女之家巾帼爱心书屋是市图书馆的第13个馆外流通点,也是市图书馆创建的首个农村图书馆流通点。除了首批到位书籍之外,未来还将根据辖区妇女群众阅读需求和爱好,定期调换和更新图书。旨在让更多群众能在家门口、在身边读到好书,享受便利的阅读体验,活跃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个人文化素质。
为方便村民借阅书籍,这里制定了管理、借阅制度,完善了书籍目录和借阅登记,管理员李双双说:“区妇联搭建平台,市图书馆送书下乡,给我们村的姐妹们带来这么多实用又好看的图书,书屋的大门将为姐妹们敞开,欢迎姐妹们一起来读书学习!”
充满着书香墨香的巾帼爱心书屋将成为妇女群众身边的图书馆、知识库,为助力乡村振兴、脱贫致富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