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绩 谈经验 找差距 谋发展 卧龙区妇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1-06 08:12:08 来源:

2019年12月13日上午,卧龙区妇联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区妇联班子和全体干部、19个乡镇街道景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各乡镇街道景区妇联对2019年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创新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作汇报交流。
区妇联班子各分管同志就几项重点工作作具体安排和指导。与会人员就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及遇到的问题和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探索开展妇联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
程玉主席在认真听取各乡镇街道景区妇联的汇报之后,对大家充分发挥妇联职能,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结合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19年,全区各项妇女儿童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发展,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市妇联关心指导的结果,是全区各级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的结果。下一步,做好全区的妇女儿童工作,各级妇联要做到坚持党建引领,围绕我区“三网四化五极”引领战略,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凝聚妇女、关注民生,突出重点、解决难题,真心实意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好事。抓特色,育亮点、创品牌,践行初心、务求实效,在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团结动员组织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加快建设首善之区、美丽卧龙而努力奋斗!
先进单位颁奖
会议对2019年度妇女工作和宣传工作读书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