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清廉机关——南阳市妇联组织参观清廉文化书画摄影展
2022-10-19 10:5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市直机关清廉文化书画摄影展,学习弘扬清廉文化,助推建设清廉机关。 墨扬正气,画传廉韵,影送清风。在展出的系列作品中,市直机关党员...
     

      10月18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市直机关清廉文化书画摄影展,学习弘扬清廉文化,助推建设清廉机关。

      墨扬正气,画传廉韵,影送清风。在展出的系列作品中,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红色基因传承,清正廉洁自律等内容创作的精品力作,思想性高,艺术性强,集中展现了党员干部清廉正直、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品德涵养和价值追求。大家在认真参观学习中感受清廉文化,体悟清廉思想。



      先进文化启智润心,高尚道德砥砺品质。在参观中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之际,开展清廉文化学习参观教育,以艺术为载体,生动形象,喜闻乐见,使大家在欣赏中得到启示,在愉悦中受到教育,下步要切实弘扬和践行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价值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阳市“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万家”家风家教主题宣讲走进示范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