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万家”家风家教主题宣讲走进示范区
2022-09-30 10:5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全面落实清廉南阳建设有关部署,促进清廉家庭创建,树立良好家风家训,9月29日,南阳市纪委监委、市妇联在示范区姜营社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万家家风家教主题宣讲活动。示范区各乡办妇联主席、区直各单位分...
为全面落实清廉南阳建设有关部署,促进清廉家庭创建,树立良好家风家训,9月29日,南阳市纪委监委、市妇联在示范区姜营社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万家”家风家教主题宣讲活动。示范区各乡办妇联主席、区直各单位分管妇联工作的领导等4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示范区妇联主席赵红梅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南阳理工学院党内法规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法学博士冀明武授课。讲座以《弘扬南阳千年廉洁文化,襄助党员优良家风建设》为题,从“南阳千年廉洁文化的人物和古迹、新时代南阳廉洁文化建设的创新和成果、党员廉洁思想淬炼中的纪律和规矩”三个方面,引经据典、生动具体地讲述了党员干部应当如何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传承好家风家训,弘扬好优良传统。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学有所感、所思、所悟,要把新时代清廉家风渗透到日常生活中,切实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坚持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坚强堤坝,为打造清廉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家”的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传承优良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南阳市“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万家”家风家教主题宣讲走进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