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万家”家风家教主题宣讲走进卧龙区
2022-09-26 10:3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洗心养正、培根铸魂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家教,9月23日下午,南阳市纪委监委、市妇联举办南阳市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万家家风家教主题宣讲走进卧龙区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齐宗俭...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洗心养正、培根铸魂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家教,9月23日下午,南阳市纪委监委、市妇联举办南阳市“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万家”家风家教主题宣讲走进卧龙区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齐宗俭,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梁林、内设科科长王星韬,卧龙区妇联主席耿乐、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吴琼及卧龙区直机关纪委书记、各乡镇街道景区妇联主席、区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南阳理工学院党内法规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委员会委员冀明武博士授课。冀博士以《赓续南阳千年廉洁文化 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南阳千年廉洁文化、新时代南阳廉洁文化建设的创新和成果、党员廉洁思想淬炼中的纪律和规矩和清廉家风对党员干部的重要性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从而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社会氛围。



齐宗俭在活动中指出,本次宣讲活动是贯彻清廉南阳建设部署,实施清廉家庭创建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清廉家庭创建行动中,带头弘扬优良传统,注重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为打造清廉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家”的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家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将优良家风融入日常生活工作中,带头涵养忠诚为党、为民、为家的良好家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弘扬清廉家风 创建清廉家庭 ——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的倡议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