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真情暖人心——南阳市妇联看望慰问老干部和贫困妇女
2019-03-27 19:21: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31日,南阳市妇联主席齐宗俭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市妇联退休老干部和贫困妇女,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老干部家中,齐主席与她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她

 

 
 
 
1月31日,南阳市妇联主席齐宗俭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市妇联退休老干部和贫困妇女,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齐主席与她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她们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她们多年来为妇女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老主任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妇女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并衷心祝愿老主任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随后,齐主席一行来到卧龙区看望慰问贫困和“两癌”患病妇女,为她们送去生活物资和救助金,详细了解她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把生活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姐妹携手共筑 清朗网络空间 ――“争做巾帼好网民”倡议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