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妇联“宛美我家 好家教”家庭教育公益沙龙开讲啦!
时间:2022-10-20 09:28:00 来源:
为深化“宛美我家 好家教”社区巡讲活动,进一步解决家长遇到的家庭教育困惑和难题,10月19日,南阳市妇联举办了第一期“宛美我家 好家教”家庭教育公益沙龙,通过讲授、讨论、互动等形式,帮助家长处理好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实现自我价值,塑造和睦融洽的良好家庭氛围,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本期沙龙,张巧玲老师以“父母如何帮助孩子走出负面情绪”为主题,详细梳理了孩子成长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各样负面情绪,引导家长一起体验、感受、演练,交流探讨带领孩子轻松走出情绪困扰的方法途径。



       整个活动轻松活泼、讨论热烈、氛围浓厚,参与家长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了应对孩子负面情绪的有效方法,以后教育孩子更有信心了。
       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离不开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父母的正确教育,市妇联将继续开展“宛美我家 好家教”家庭教育公益沙龙,欢迎广大家长积极参与,学习更多的家庭教育技巧,为孩子们创建一片良好的成长天地!

活动时间:

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南区6号楼5楼市妇联会议室
联 系 人:

张巧玲  18837788510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