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宛美我家 好家教”进社区巡讲活动动态(二)
时间:2022-07-27 09:01:00 来源:
       “宛美我家 好家教”进社区巡讲活动开展以来,市妇联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团讲师,带着责任、带着爱心、冒着酷暑,深入各社区家长学校,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帮助广大家长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7月15日,张巧玲老师走进东关社区,为广大家长讲授《爱孩子从懂孩子开始》。



7月15日,李海霞老师走进龙王庙社区,为广大家长讲授《如何与青春期的孩子相处》。



7月15日,程均均老师走进陈棚社区,为广大家长讲授《父母存在的意义》。



7月15日,杨建玲老师走进安居社区,为广大家长讲授《如何培养孩子的内驱力》。

 
7月15日,刘建茹老师走进许庄社区,为广大家长讲授《如何把握“自由”与“管教”的度》。



7月16日,张林玉老师走进草店社区,为广大家长讲授《家庭 爱 责任》。

 
7月22日,卢玉洁老师走进校场社区,为广大家长讲授《别让荧光“网住”孩子》。



7月22日,程均均老师走进明珠社区,为广大家长讲授《生命中奇迹不断的四个通道》。



7月22日,张巧玲老师走进宛运社区,为广大家长讲授《唤醒内在 成就未来》。



      7月22日,程锐老师走进药都社区,为广大家长讲授《怎样把学习变成轻松的事》。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6,="" 23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连日来,家庭教育志愿服务讲师深入社区家长学校开展讲座10场,受益家长600余人。课程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对家庭教育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社区能够经常开展此类培训,帮助家长提升家庭教育水平。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