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妇联“宛美我家 好家教”进社区巡讲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22-07-04 08:58:00 来源:
     7月4日上午,南阳市妇联“宛美我家 好家教”进社区巡讲活动首场讲座在宛城区陈棚社区举行,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团团长叶森授课,社区所辖小学学生家长近百人聆听讲座。
    


叶森以《“双减”热的冷思考》为主题,从“双减”热在哪里、家庭教育的新思考、家长魅力提升之法、家庭氛围营造技巧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双减”政策下,家长应当如何积极适应,为孩子成长成才营造良好家庭环境的问题。讲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生动具体,既为大家理清了方向路径,又为大家传授了方法技巧,整个课堂气氛融洽,交流互动热烈,家长收获满满。





开展“宛美我家 好家教”进社区巡讲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地见效的一项具体举措,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强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的一项实际行动。此次讲座标志着“宛美我家 好家教”进社区巡讲活动拉开帷幕,下一步,市妇联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团成员将按计划、分阶段深入中心城区社区家长学校,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送到广大家长身边。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