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 妇联同行 ----南阳市第六届“三八架金桥 春风送岗位”大型女性专场招聘会成
时间:2019-03-27 22:23:57 来源:
<p style="margin-left: 21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6px;"="">

       缕缕春风吹,巾帼就业忙。3月1日上午,继全市“春风行动”启动仪式之后,南阳市妇联、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南阳市人才交流中心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三八架金桥 春风送岗位”大型女性专场招聘会。

 

      市妇联主席齐宗俭、副主席庄旭阳、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柯其锐及班子成员,招聘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妇女600余人参加了活动。南阳大远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南阳市薪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阳市金鹏养老服务中心等5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 11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 180余人。

 

此次女性专场招聘会从我市妇女就业需求出发,面向有就业意向的女性求职者提供招聘服务,引领发挥女性在经济、社会中的推动作用,为企业与求职女性之间搭建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提供全面精准的公共就业服务,为我市女性求职者带来了一缕缕如春风般的和煦温暖。

市妇联和市人才交流中心在招聘会前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利用报刊、电台、微信公众平台、网站、QQ群等各类渠道广泛向招聘企业与女性求职者发布了招聘会信息。

 

 
 
 
 
 
 
    齐主席在现场详细询问了妇女的就业、工资待遇和企业女工的维权情况。
 
  “今天的收获真不小了,我们招募到了不少的女性从业者,女性专场招聘会就像及时雨,太感谢了!”来自南阳市乐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陈文苗老师如是说;河南安鑫电子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亲临现场,宣传企业,介绍岗位,吸引了不少求职女性进行咨询;在夜百合蚕业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展位前,众多的宝妈在咨询如何加盟和销售,大家都纷纷表示,这个工作既可以照顾孩子,又可以进行灵活就业,非常适合她们。

据悉,招聘企业为女性提供了管理、财会、电子商务、文秘、行政后勤、会计出纳、人力资源、客服店员、售后服务、家政、养老服务、美容保健等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

近年来,南阳市各级妇联组织终坚持把促进女性就业、保障女性平等就业作为重点工作,高度关注妇女就业发展,通过培树“巧媳妇”创业就业示范基地、举办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扶持女性创业项目等形式为求职女性提供服务,为维护社会稳定、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我市女性专场招聘会将继续作为常态化的服务活动定期举办,为妇女群众量身打造“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培训”活动,搭建妇女就业供需平台,届时将有更多的招聘单位参与其中,也将有更多的女性求职者为自己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